是辰乔呢🌙

看惯了小说中的美好结局,却忘了现实中遗憾才是常态

【德哈】斯莱特林出产的救世主6

❤️ooc预警

❤️有私设哦~

❤️食用愉快

❤️对不起友友们,最近没灵感了,然后就去更其他文了,现在才更,对不起Ծ‸Ծ!非常感谢大家支持!ヽ(○^㉨^)ノ♪

❤️更完这个后我想再出一个德或哈重生类的文,友友们想看啥样的?德拉科单线重生还是哈利单线重生又或者双线重生?评论区告诉我~好了我不哔哔了~



正文开始:



“德拉科,你要干什么?你疯了吗?”



哈利惊恐的看着德拉科



“哈利,但是....”



德拉科一脸担忧的看着哈利



“不管怎么说,谁要是敢伤害你,我就加倍的换回去。”



“但是....”



“你们怎么这么慢?”



卡斯特的声音冷冷的响起



“对不起了,哈利。”



德拉科叹了口气



“无声无息”



“好了,我们过来了。”



德拉科模仿哈利的腔调说



“好了,你站在这里”



卡斯特指了指一个地方



四周都被杂物堵上,除了直视别无他选



“好”



哈利(德拉科)说完便举起了他的魔杖



“唔,唔!”



德拉科(哈利)发出小声的反抗



“他怎么了?”



卡斯特指了指德拉科(哈利)



“他没事,只是最近嗓子不舒服 ”



“哈?他今天不是还.....”



“好了,快点开始吧”



哈利(德拉科)连忙打断



“好”



卡斯特拖着嗓子,发出慵散的声音



“3,2,1”



“开始”



“五花大绑!”



几道银绿色的光索飞来,紧紧的禁锢住了卡斯特,使他的双手紧紧的背在了身后。



“好了 。”



德拉科漫不经心的说 。



“不管你之前都受了谁的蛊惑,去伤害哈利,但是,欺负他,就不行。好了,一切都结束了。”



德拉科举起了他的魔杖



“阿瓦达索.......哈利!你干什么?”



德拉科见哈利上前护住了卡斯特,心里一惊,连忙把魔杖收了回来 



“德拉科,不要,别,没到那个地步。”



“可他要害你!你知道他今天晚上把你叫过来是为了什么么?”



“我不知道,但是他是无辜的,他的灵魂好像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占着。”



“哈?哈利你.....”



“我是从一本书上看见的,那本书....太可怕了....简直,简直是. ...”



哈利说不下去了



“好,那,那你要怎么做?”



“我....”



“那要先看看他配不配合。”



哈利将脸转向了卡斯特



就在刚才,当哈利出手护着卡斯特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像被一种莫名的情绪包围着,十分奇怪,里面还有一道亮光,亮光里面,全是卡斯特和他的家人小时候一起玩乐的样子,他貌似知道了什么。



“他?他怎么可能配合?他的灵魂既然都被占有了,那他怎么.....”



“我愿意”



卡斯特打断了德拉科的话



【德拉科:???打脸打的太突然】



“好,我知道你说出来这句话很不容易,接下来,我希望你保持清醒,因为我要.....对你施不可饶恕咒 . .”



“什 ...什么?”



卡斯特的眼睛瞪大了



“不,不是的,不是你想像的那个样子。”



【就连在一边听着的德拉科也觉得离谱】



“我的意思是如果真的有什么脏东西附着在卡斯特身上的话,我对你使用不可饶恕咒你是感受不到的”



“但如果,他是自己想弄呢?”



德拉科的声音冷冷响起



“诶呀,好啦,德拉科。”



哈利知道德拉科是担心自己,所以一点也不气。但是不知道怎么哄



“诶呀,德拉科,好啦,抱抱”



不等德拉科反应过来,哈里已经抱住了德拉科。



“!!!”



德拉科表示他虽然震惊但是他也开心



“喂,你们两个!”



卡斯特底气不足的喊道



【卡斯特:恁俩有事吧?】



“嗯好,卡斯特 ,我要开始了。”



“钻心剜骨!”



“啊!”



卡斯特此时并不痛,但是条件反射就喊了出来。但是这一声可把另外的两小只吓了一跳。



“你,你没事吧?”



“我没事,一点也不疼,只是条件反射,话说回来 你是怎么做的这么小就会不可饶恕咒的?”



“你可是忘了我身边都有谁”


“咳咳,这么说的话,你的灵魂里确实有不干净的东西,所以,你之前的所作所为,都是他让你干的咯?”



德拉科及时出现纠正了快要弯道西伯利亚的楼。



“对,真的好可怕,时不时的有声音响起,而且那声音好像在我的脑子里,只有我能听见”




【讲了讲之前的经历】




“你是说,他逼你动手?他还修改了你的记忆,使你的记忆里认为你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哑炮?”



“呃,应该是的。”



“既然这样,那就过往不究了。”



“对了哈利,还要施4个不可饶恕咒呢,你能受得了吗?”



“诶呀不会啦~”



哈利眨了眨眼睛



本来平平无奇的一个动作但是在德拉科眼里就是致命的暴击



“喂,你们两个....到底是来干嘛的?”



【卡斯特:请让我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阿不,离开这对狗男男!】




“钻心剜骨!”



“钻心剜骨!”



“钻心剜骨!”



“钻心剜骨!”



四道不可饶恕咒下来,使卡斯特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全身散发着诡异的红光,但是一会就化成了灰烬。



“好了,这下,你就没事了,我们回去吧”



哈利抻了个懒腰



“谢谢”



“没事,因为这样,不仅救了你我,还救了德拉科,不让他去阿兹卡班。”



说罢哈利向德拉科眨了眨眼



【德拉科:对,你说的都对~】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