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辰乔呢🌙

看惯了小说中的美好结局,却忘了现实中遗憾才是常态

【德哈】波特教授,你是不是又被马尔福教授欺负了?看你脖子上的...

❤️无伏设定

❤️德哈夫夫,呃,算隐婚吧~

❤️魔药课教授德×傲罗首席执行官哈(但是这个傲罗不会体现的很明显,因为大概就是哈利代课黑魔法防御)

❤️食用愉快~



正文开始:


1.

           ——————霍格沃茨大厅——————



“同学们,注意一下这里。”



卢娜校长敲了敲银色高脚杯。




“同学们,站在我身旁的这位是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小姐。我相信同学们也一定知道了我们亲爱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年事已高,准备退休了,我们暂时找不到合适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师,所以,就麻烦了我们亲爱的部长,下面请赫敏来宣读一下她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我说卢娜,这没必要吧?”赫敏小声的对卢娜说。



“哦,亲爱的,但是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法子了嘛~”



“唉,好吧。”



“咳咳,经过魔法部的层层筛选,最后的结果是,由哈利·波特先生来代课我们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



“哇塞,太棒了!”下面的学生欢呼



2.


    ——————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




“诶,赫敏,你说德拉科知道这个消息会怎么样?我敢打赌不太好。”



“哈哈哈,确实,不过哈利本人我很确定他没有问题。”



“他们还在隐婚呢。”



“对啊,哈哈哈,是哈利不让的,你说他俩不会打起来吧?”



“哈哈哈,赫敏,你在想什么?德拉科是一个准准的妻管严啊哈哈哈”



“噗”赫敏表示她憋不住了



3.



        ——————马尔福庄园内——————



“嘿,德拉科,你看看这是什么!”



哈利扬了扬手里的霍格沃茨信封



“你说,会不会是我们要入学了啊?”



哈利笑着说



“对对对。”



德拉科无奈的看了哈利一眼。



“怎么又不穿拖鞋?”



德拉科责怪似的看了哈利一眼



“都多么大的个人了,还是傲罗首席执行长官,唉,要不是你是我老婆,我都以为你是靠关系进去的。”



“哎呀,不是还有你吗?”



哈利撒娇似的环住德拉科的脖子



“好好好。”



德拉科有些无奈,如果忽略了他泛红的耳尖的话



“哦天哪!”



“怎么了哈利?这封信有问题吗?”



德拉科接过信翻了翻



“亲爱的哈利,你已成功被魔法部推选为黑魔法防御课代课老师,赫敏。”



德拉科念着信的内容



“你想去吗?”德拉科问着哈利



“想啊!怎么不想?霍格沃茨啊”



“确实”



德拉科含着笑说



“当教授总比当傲罗好,不用带回来满身的伤。这样,你身上就只有我给你的伤.....”



“你还是闭嘴吧”



哈利一把推开了色咪咪的德拉科。



4.



——————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室——————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代课老师,哈利·波特。”



“啊啊啊!你们发没发现波特教授好帅啊!和马尔福教授有的一拼!”



“对对对!真的诶!”



“好了同学们。”



哈利笑了笑



“他们或许还不知道这两位教授都结婚了吧哈哈哈”



哈利开心的想着



“我们开始今天的课程....”



5.



“好了,同学们,下课了。”



“好耶”



同学们欢呼着



“哈利宝贝~”



这声音.....怎么那么像德拉科?



哈利讪讪的想着。



却不知道这句话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不会吧?”赫奇帕奇们一脸懵



“!!!”哈利后知后觉



“怎么啦宝贝,有没有想我....啊!哈利你干嘛?”



哈利无奈扶额



“喂!德拉科,注意一点!”



6.



        ——————霍格沃茨大厅——————



“诶,你发没发现马尔福教授总是欺负波特教授?”



“对诶对诶,而且他们总是去有求必应屋决斗诶!常常都决斗到半夜,而且两个人都看起来很累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奇奇怪怪的声音。”



“该不会是用了不可饶恕咒吧?”一位拉文克劳的学生附和道。



“。。。”



教职工吃饭的地方离学生吃饭的地方不远,所以哈利很容易的就听到了学生们的对话。



“???”



见哈利狠狠的剜了自己一眼的德拉科懵了



【德拉科:糟了他不会是想到了我之前欺负他的画面了吧?九敏!】



7.



       ——————黑魔法防御课上——————



“波特教授,您之前说全班成绩优秀就回答一个我们提问的问题还算不算数?”



“算啊!当然算啊,怎么会不算呢?”



“你们想问什么问题?”



“马尔福教授为什么总是欺负你?你们是有什么过节吗?”全班异口同声的说



“???”波特无语



“而且你们为什么要去有求必应屋打?”



“!!!”他们怎么连这个都知道了?波特震惊。



“呃,因为,因为,因为我们都看对方不顺眼,呃,好的同学们,下课了”



【哈利:我想逃离这个世界】



当他看到门外站着等着他下课的德拉科,心里慌得一批,正当他准备找个地方偷偷溜走的时候,被德拉科像拎小鸡似的拎了起来。



“!!!”波特再一次震惊



“你在干嘛?”德拉科即好笑又无奈的看着哈利



“我不要面子的嘛?”



“噗,那你躲着我干嘛?”



“。。。换个地方说.....”



8.



“不会吧?!”



“他们又去决斗了?”



看见哈利和德拉科走开的小格兰芬多们都无语了



“要不,我们去救波特教授?”



“这是个好办法,我们走”



【省略走路过程】



“!!!”



当格兰芬多们看见自家教授被马尔福教授壁咚在墙上一动不动,而且脸上还有一抹潮红,而且两人衣衫不整的时候都懵了,波特教授也是。



【德拉科:格兰芬多扣100分!每人扣100分!!!】

评论(57)

热度(3150)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