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辰乔呢🌙

看惯了小说中的美好结局,却忘了现实中遗憾才是常态

【德哈】又是祸害罗恩的一天

❤️有私设哦~

❤️ooc预警

❤️无伏设定

❤️食用愉快~



正文开始:



最近波特学长和马尔福学长走的很近,毕竟他们是全校皆知的死对头嘛,走的近很正常,但是最近罗恩学长好像表现的有些奇怪,每当马尔福学长迎面走来的时候,罗恩学长就一脸惊慌的看着赫敏学姐,而赫敏学姐却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把罗恩学长拉走,似乎是觉得1V3有点不太合理,对,一定是这样的。



为了方便理解罗恩学长的心理,我决定独自出征。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件隐形兽毛做的隐形衣,再准备一只伸缩耳,一只羽毛笔,还有一张羊皮纸。



好了,现在开始出发,有赫敏的地方一定有图书馆和罗恩。



一进图书馆,便看到了赫敏学姐和罗恩学长,罗恩学长被迫学习ing,但是似乎哈利学长没来。



“!!!”



差点被撞到的我大吃一惊 ,原来是波特学长,只见波特学长径直的向赫敏学姐他们走去。



罗恩学长此时没什么反应,所以我现在猜测只有遇到马尔福学长才会惊慌。



嗯,好的,说到就到,吓得我赶紧拽了拽隐形衣,只见马尔福学长也径直的向波特学长走来,罗恩学长果然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但是马尔福学长并没有去找波特学长,而是在他们旁边的隔着一个书架的地方坐了下来【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doge~】



好像过了5分钟的样子,波特学长收到了一只白色的千纸鹤,只见波特学长面露难色,索性只见揉作一团,无奈的是千纸鹤又变了回来,好家伙,这操作,然后波特学长无奈只好站起。



这个时候伸缩耳的作用就显现了出来,我把绳子的一端放在耳朵里,就听见波特学长对赫敏学姐和罗恩学长说



“我先去换本书”



诶?真的是换书吗?我反正是不信,所以我就跟上了波特学长



对不起了!波特学长!我要救你的好兄弟啊!



我在心里默默的说着。



只见波特学长满脸不情愿的坐在马尔福学长旁边



嗯,好的,波特学长确实是去找马尔福学长了




好的,我们现在转移镜头,不出意外的话.....又会看到罗恩学长似哭非哭的表情。




呃,没错,果然看到了,罗恩学长拼命的摇着赫敏学姐,而赫敏学姐都不想鸟罗恩学长,直接给了罗恩学长一本魔药大全,此时看到这个场景的我已经脑补了《霸道赫总和她的冤种男友》



好的好的,现在镜头再次切换,呃,我看到了什么?




只见波特学长被马尔福学长压在下面,而且波特学长面色潮红,不停的发出“嗯嗯啊啊”之类的声音,好像很难受的亚子。



我的天啊!马尔福学长好狠毒啊!怎么能这样!不是决斗吗?应该用魔杖的啊!



我忿忿不平的想着。



我现在大概终于知道了罗恩学长为什么那么惊慌了。



罗恩学长只是一个情商只有一茶匙的好兄弟啊!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