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辰乔呢🌙

看惯了小说中的美好结局,却忘了现实中遗憾才是常态

【德哈】你......接受吗?

❤️无伏设定

❤️有私设嗨害嗨

❤️4年级设定

❤️小甜饼一次性发完

❤️双向暗恋~

❤️拽哥当然还是那个拽哥~



正文开始:




             ——————占卜课上——————




哈利看着占卜教室里的印花扶手椅,莫名的开始羡慕起来。



他看了看自己的软软的蒲团,心里愈发的想睡觉。



他的好兄弟罗恩也是,房间里的一切都被一种朦朦胧胧的红光所覆盖。



今天学的是水晶球,哈利总觉得有股不明的感觉。



“哦,波特先生,让我来看看,你的水晶球会变成什么样子....”




“哦,梅林,她又来了,九敏!”




罗恩小声的嘟囔着。




“天哪!波特先生,太诡异了,太诡异了!”




“哈利,我猜她肯定又要预言你要死了之类的话。”




罗恩表示对此他已经习惯了。




“天哪,波特先生,你的水晶球里泛着粉红色的光!天哪,波特先生!”




特里劳妮教授说着



“你今天会收获桃花运!”




特里劳妮教授八卦的看着他。




【哈利:???】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室左侧的桌子爆出了一阵笑声。




“哈啊哈哈,笑死我了。”




德拉科笑着,当然这不是指特里劳妮教授。




“波特 你今天会收获桃花运哦~”




德拉科吹了吹口哨。




“哦!梅林,罗恩,救救我,他好烦...”




“我也烦着呢,兄弟,就当他不存在吧。”




罗恩呻吟着。




“好了,同学们,下课了。”




“啊!终于下课了,这是我这节课唯一一句听得最清楚的话了。”




“走吧,下节课你会觉得更糟。”





“哈?别告诉我是魔药课!”




哈利无奈的看了罗恩一眼




“没错,确实是魔药课,但是你还是比我幸运。”




“唉!你觉得今天特里劳妮教授今天说的是真的吗?我觉得不太像,她好像说了一句废话,对吗?毕竟你可是每天都能收获桃花的!”



“你真的是,八卦之王?看来要让赫敏来治治你了”




“???别啊哈利!千万别,千万别!但是你没发现,每次你被表白,马尔福的脸色都特别的差嘛?黑的跟锅底一样哈哈哈。他该不会是嫉妒了你抢了他的桃花运吧?哈哈哈!”




果然,我们还是要成为仇人的.....




哈利郁闷的想。




“诶?哈利,你咋了?心不在焉的。”




罗恩摇了摇哈利




“啊?没事啊,咋了?”




“没,没事。”




“嘿,你们怎么这么慢啊!”




赫妈赫敏冲他们喊




“快,哈利,咱跑几步吧。”




罗恩面露难色




“否则赫敏会把我们炖了的!”




【哈利:哈哈哈,被炖的只有你哈哈哈哈】




【省略走路过程】




“呼,终于赶上了,你们为什么那么慢?”




赫敏责怪的看了一眼哈利和罗恩。




“唉,北塔楼离这儿太远了....”




“那你们还要选占卜课?”




“呃,对啊,我觉得,我觉得,这门课程有助于睡眠....”哈利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慌。



还不是因为德拉科....




“唉,不懂你了。”



赫敏表示她不理解了。




“万事通小姐,我认为你还没有到那种不听课就可以拿满分的那种。”




“哦,教授,对不起。”




“因为格兰杰小姐上课走神,格兰芬多扣5分。”




“哦!这个老蝙蝠!”




罗恩不满的嘟囔着。




“他什么时候才能....”




哈利脑中浮现出了一抹淡金色身影




“他,可能永远也不能知道我是他的爱吧....”




“波特先生,我刚才讲的什么?”




斯内普教授的声音冷冷的响起




“哦,教授,德拉科.....”




【斯内普:???我听到了什么???不行,我要去洗耳朵了.....顺便给我自己来一个一忘皆空】




听到哈利叫他的德拉科记笔记的手一愣,随即又恢复了正常。




过了两三秒后哈利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




“啊,不是,教授,我.....”




“你坐下吧,波特先生。”




斯内普教授不动声色的看着哈利。




“哦,梅林,这恐怕是霍格沃茨的一大新闻,他竟然没给你扣分!”




罗恩看着两眼放空的哈利,不禁觉得奇怪




“哈利,哈利?”




“罗恩,你歇会吧,哈利想静静。”




赫敏及时的把罗恩拉走。





“对了哈利,你要是觉得有什么不舒服,随时可以来找我....”




“好,谢谢。”




【下课】




哈利巴不得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因为他敢肯定不一会就会听到......





“嘿,波特”




德拉科的声音响起





“波特,为什么上课忽然说我的名字,哈?波特?”




只见德拉科将一只脚他在旁边的板凳上,拽极了(拽哥本拽abushi)




“让开马尔福!”




哈利觉得此时糟极了。




“哦,如果我不让呢?”




“呦呵,波特,泥巴种和红毛鼹鼠没跟来?他们也觉得你烦了?”




一阵心酸涌上哈利心头,两眼不觉得酸了起来,他抬头,对上德拉科深邃的眼眸。




“波,波特,你.....你.....怎么哭了?我,我....”




看见哈利哭的德拉科明显的慌了




“哈利,我,我.....”




哈利用袖子抹了抹眼泪 低头撞开了德拉科。





【片刻之后的霍格沃茨大厅】




“我还是不知道哈利为什么会哭”




德拉科在斯莱特林桌疑惑的问向潘西




“哦,亲爱的小龙,你这样是追不到哈利的!哪里会有一个人喜欢你这样的追求呢?”




“那,那我要....怎么做?”




“唉,赫敏!”




正在吃饭的赫敏,听到有人叫自己,抬起了头。




“你,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德拉科表示我不理解!




“哦!潘西!怎么了?”




“唉,这个孩子开窍了”




随即指了指身边的德拉科




“!!!他开窍了?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德拉科扶额,他表示他无奈。




“对了,潘西,那个,哈利他,哭了。”




“嗯”




“呃?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




“当然啦”




潘西指了指身旁的德拉科




“他可是罪魁祸首咯。”




【赫敏:我TM就知道....】




赫敏看着面前的德拉科,又气又笑




“我真的是,真的是还没见过这样的,你也是个人才,德拉科!”




德拉科有些不悦




“别调侃我了,潘西,呃,格兰杰”




“所以说,现在到底怎么办?”




德拉科疑惑




“呃,我觉得你可以对自己施一个幻身咒,然后溜进格兰芬多塔楼,然后再去找哈利”




赫敏停顿了一下




“你放心,罗恩不会来打扰你和哈利的好事,我等会直接把罗恩叫走....格兰芬多塔楼的口令是龙渣,和之前的一样,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好了,快去吧,我想你应该知道,哈利也喜欢你,好了,快去吧。”




德拉科给自己施了一个巧妙的幻身咒,悄无声息的走到了格兰芬多塔楼




“龙渣”




德拉科小声地对胖夫人说




“哦,孩子,你不是格兰芬多的,呃,但是还是放你进去吧。祝你顺利”




胖夫人说。




德拉科走到了哈利所住的宿舍前,正在心想怎么进去,但是余光却瞥见了哈利




“!!!”德拉科差点惊到叫出声来




“他怎么,还没回去?”




看着哈利红红的眼眶,瞬间知道了什么 ,




“应该是去桃金娘的废弃的卫生间了。”



德拉科侧身和哈利一起进去,




只见哈利直接把书包扔到了一遍,在椅子上瘫坐了下去,只见哈利的眼泪再也憋不住了,流了下来,愈哭愈凶,愈哭愈凶,德拉科这下彻底的慌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他想拿起纸巾给哈利擦一擦眼泪,可理智告诉他他现在是隐身的。




正当德拉科手足无措的时候,哈利自言自语了起来




“他为什么,总是要这么对我....”




【德拉科:!!!是我吗?我这么对他吗?怎么哄老婆?在线急!!!】




“哈哈”




哈利难受的说




“他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喜欢他了吧?德.....德拉科....那么,就让我的爱意永远藏在心底吧”




哈利的泪水从眼角无声的落下。




此时的德拉科再也憋不住了,他对自己施了一个现身咒




(doge~我忘了原来那个咒语的名字是什么了,但是我很确定肯定不是现身咒鹅鹅鹅)




“哈利。”




哈利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



“哈利,那是因为你没告诉他啊。”



看见德拉科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哈利很是震惊




“你,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里?你,你是怎么.....?”



德拉科不等哈利说完,便轻轻的吻去哈利眼角的泪。




“你接受吗?接受我喜欢你的这个现实...”




“我能说不吗?”




哈利的声音闷闷的响起




“不能,你,只能是我的.....”





番外:当第二天德拉科牵着哈利的手出现在图书馆的时候,




尤其是哈利还一脸娇羞满脸通红的时候,




罗恩是绝望的,他看向一旁的赫敏和潘西,可是她们两个却一脸“我早就知道了”的神情



【罗恩:不会吧?我又双叒叕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德拉科:在此特别感谢胖夫人【doge】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